魅族 15 系列来袭,全新魅族给你全新体验。

2022-05-01 阅读38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3日消息】魅族正式发布了15系列产品,包含了 3 款全新的手机,魅族 15、魅族 15 Plus 以及魅族 M15。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产品。

首先是工艺和设计,魅族 15 系列打造出了一种介于玻璃和金属之间的质感,应用了极致的对称式设计,并加入了隐藏式听筒,这个隐藏式听筒还采用了定制的金属网,能够避免进尘进灰。

说到这隐藏式听筒,它显然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为了让魅族 15 系列的正面拥有更简约的设计,魅族还将手机上的消息指示灯安置在这个隐藏式听筒中。

除此之外基于魅族 MX3 的手感也在魅族 15 系列上得到传承,无论是杨柘自诩的 72mm 黄金手机宽度,还是外层与 iPhone X 相同的手术级不锈钢材质,都让 15 系列拥有极佳的握感。

魅族还打造了一款面板、背壳以及边框均为白色的 15 系列配色,杨柘称其为最完美最纯粹的白色手机。

在魅族15系列的屏幕方面,魅族从三星那定制了全新的显示器,为魅族 15 系列带来极窄的边框(最窄处达到 1.175mm),其中魅族 15 采用 5.46 英寸 1080P 显示屏,魅族 15 Plus 采用了 5.95 英寸 2K 显示屏。

有意思的是,魅族经典机型 M8 的正面双扬声器设计也在魅族 15 系列上得到应用,并带来了全新的立体声扬声器。

说完了这些外观的变化,是时候说说魅族 15 上那颗特别的小圆圈,在杨柘的介绍中,这颗小圆圈不仅与汇顶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带来超快超高准率的指纹识别体验,还带来了比肩 iPhone 7/8 横向线性马达的震动反馈。

在魅族15系列的处理器方面,三款魅族新机分别应用了三星,高通骁龙的芯片。

先说说魅族 15,它采用了高通骁龙 660 芯片,魅族特意与《王者荣耀》团队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优化,让魅族 15 的游戏体验得到最优的呈现。

其次是魅族 15 Plus,它在加入三星 Exynos 8895 的基础上,还启用了全网通。

来到拍照环节,魅族 15 系列的主摄采用了华为 P20 同款的 IMX 380 传感器,其拥有 1/2.3 的感光尺寸。但它与华为 P20 不同的是,它加入了四轴光学防抖,并带来了 3倍无损变焦、美颜人像模式以及 AI 智能场景识别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