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我们一直在为相机的性能奋斗

2023-08-19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3日消息】我总是觉得日本有很多比较厉害的品牌产品,不管是家用电器方面的松下,还是化妆品方面的DHC等等,我们都是可以感受到他们这个国家对待产品的一种敬业。今天我想来写一写日本的一家生产照相机的公司,我一直都是只知道一些电视上出镜率比较高的照相机品牌,但是我今天想要写一写的却是一个叫尼康的日本相机品牌,尼康其实早在1917年就成立了公司,只是当时名字叫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但是自从开始依托相机这个产品行业之后,尼康就把以前的名字改成了尼康株式会社。

尼康公司对很多的产品行业都有一些涉猎,比如说Nikkor相机镜头、尼康水下照相机(Nikonos)等这些与相机相关的一些周边产品。尼康还是一家生产分档器的制造公司。像护目镜啊,眼科检查设备啊等等的医用器材,尼康也是涉足一些的哦!

这次尼康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叫做尼康D850的相机,这款新机是被称作功能全面而均衡的招牌相机,它可以在不管多恶劣的环境中进行拍摄,而且这款相机还不挑人,不管什么身份与熟练程度的人都可以稍微熟悉一下流程就上手拍摄,这样我们自己想要的高质量照片就不成问题啦!

尼康D850是尼康为自家公司成立一百周年而研发的一款重磅机型,它不仅画面清晰、故事播放流畅,这索尼高D850还是一款拥有着超豪华性能配置的单反。这次索尼为索尼D850提供的还有4575万像素的背照式传感器以及153点对焦系统。

尼康一直都把图像拍摄看做是自己的一项保留技能,它这次不仅给尼康D850增加了一个核心性能来保持尼康相机的完美画质,还将控制细节表现、宽容度和色彩等一系列的小细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