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机即将出现,敬请期待!

2022-05-0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3日消息】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ASUS)是一家成立于90年4月的致力于生产主板的厂商,属于一家在全球排第三的大显卡生产商,而且它还是世界上领先其他国家首先提出3C解决方案一家提供商。其实华硕并不是像我们平常所单纯的看到的那样只生产销售电脑,其实华硕还有自己的另外的附加生产线,它除了主要生产线上的笔记本电脑外还有主板、显卡、服务器等这些与电脑有关的附带周边产品。这些年来华为已经把他们公司的显卡和主板以及笔记本电脑这三个产品发展成为了他们公司的三大王牌。

我其实想说华硕能够将自己的品牌发展到现在这样一个层次,我觉得其实可以说是主要归功于他们公司自己设置的公司内部文化,华硕的品牌基础也不就是源于它的四大核心价值:“华硕五德、崇本务实、精实思维、创新惟美”嘛?其中的华硕五德就包括谦、诚、勤、敏、勇这四个字,这四个字也就塑造出了华硕公司以道德为本的企业内部文化,而这项”道德标准“不仅是华硕公司择人的条件,还是他们公司选择工作人员去留的主要衡量标准。

华硕公司也依靠着这样的独特公司内部文化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17年11月时华硕就在北京为自家的第一款家庭智能机器人举行了一个产品见面会,这款华硕机器人已经能够完整地将腾讯的云小微语音系统载入使用了,还发布计划称他们不久就将会在京东进行这款机器人的独家首发活动。

而就在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华硕将要发布一款叫Zenfone Max Pro M1的新款手机,这次华硕将会为自家的新机准备黑色和银色这两种机身颜色。华硕还可能会为Zenfone Max Pro M1手机配备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以及支持4GB内存与microSD扩展,双卡双待肯定也是华硕新机不可缺少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