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更新产品线推出系列A3轻文印数码复合机!

2024-02-18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1日消息】半年更新一梯次产品的惠普再次更新了其A3数码复合机产品线,形成了惠普A3产品整体布局以满足客户不同文印需求。更新的轻系列产品为最新亮相的M433a 、M72625dn、M72630dn以及K2350NR在内的S系列还有去年亮相的M436dn等。

惠普新产品采用的是高印量碳粉和成像鼓的设计,月打印负荷高达8万页2也能够不宕机从而降低文印成本。配备了移动设备直连、一键ID复印以及人机交互界面,可以满足客户随时随地打印需求。 惠普拥有的便捷的IT管理能够有效降低维护成本,还有强大核心1Ghz(双核)CPU处理大文件更快速。另外该系列A3数码复合机采用的是让彩色扫描更高效的RADF标配OCR模式,打印像素最高可达1200dpi,呈现图像清晰且质量不打折扣。并且一直以来的极速服务更是让维护迅速的同时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优异的能效管理减少能耗实现绿色办公是也是惠普的追求,惠普轻系列数码复合机睡眠模式下每小时耗电仅0.25瓦。另外新机型内设环保选项可大量节省纸张、碳粉,减少污染让绿色办公不再是空谈。 

惠普新产品的推出降低了大幅面彩色打印的门槛同时也推进了页宽打印技术更加普及。惠普以丰富的产品、细致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无论是高性能还是低成本都有合适的产品可以满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