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为您带来改头换面的新系统!

2023-10-16 阅读7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0日消息】大家还记得之前16年的时候三星发布的一款叫做Galaxy S7的手机吗?这款手机当时是三星公司在巴塞罗发布的一款机型,当时三星为这款手机配置的是Exynos 8890处理器以及骁龙820这款处理器。与此同时三星还为它搭载一个4GB的运行内存,拥有大机身内存的同时还能够支持存储卡的扩展内存!

这款三星S7的摄像头像素被缩小到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最大光圈也达到了F1.7的水平,而单个像素的面积却从S6的1.2μm上升到了1.4μm,这也就让这款三星S7能够在弱光的环境下能够拍出很清晰的画面啦!在16年3月的时候三星就在国内进行了三星GALAXY S7的预售。

三星Galaxy S7在机身的外观上也下了一些功夫,这次它的机身将会采用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设计,外观上看起来这种无边框手机还是非常惊艳的。三星S7的机身材质将会采用金属和玻璃。同时4GB的RAM与真八核3.xGhz的处理器也是三星S7必不可少的一项杀手锏!

最近有国外的一些三星用户发现三星好像想把三星S7/Edge的系统更新为安卓8.0系统,但是那些国外的三星用户并没有具体的曝光出推送方面的信息,也有一些知情人士爆料说三星可能将会在四月中旬的时候开始为用户陆续的进行更新,也就是说按照三星现在这样的更新速度的话,三星用户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用上新系统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