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新版来袭 黑金炫酷机身 "黑科技"超多

2024-02-19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0日消息】大家还记得vivo在3月19日发布了新一代全面屏新机--X21第一次完全实现屏下指纹的设计,官方为显示"屏下指纹"这一新设计,就将新机X21取名为"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

然而在一个月之后的4月19日,vivo官方为大家提供vivo的一种全新配色--X21黑金屏幕指纹版新机。根据vivo官方释放的宣传图来分析,新版vivo X21具有全新黑金整机外观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冲击力,侧边还细心地运用到了提琴线的设计使得整机显得低调且有内涵。

vivo X21黑金版依旧具备屏幕指纹技术,机身正面从上部到下部具有0.68毫米玻璃盖板、OLED玻璃层、OLED发光单元以及指纹识别传感器,这些可以让全面屏手机获得一体化十足的外观整体设计。

Vivo X21黑金版的超高屏占比为90.3%,当然拥有潮流设计的"刘海屏",在处理器方面的情况是:搭载骁龙660以及具有6GB内存和人脸解锁等功能, Dual 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摄像头是其一大特色。Wi-FI上的5GHz频段与vivo自家研究出来的IO复用技术结合起来,通过多线程网络并行操作的方法使得vivo X21对传数据时能够达到满载传输高效的状态着实算的上新兴黑科技了!还有vivo X21用上了安卓8.1 全新的--Funtouch OS 4.0系统,贴合机身圆角的设计弹窗、底板等都较之前更加圆润细腻看上去舒适整齐还不失精致。

vivo X21还安装了手势导航2.0,将全面屏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放大,使每天的用户体验更加方便快捷。

不知你对黑金配色的vivo X21感不感兴趣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