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ipad风声大躁?三星正式申请折叠平板专利

2022-05-0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0日消息】据4月19日的消息报道称,三星申请专利上又增添一笔,这一次是一款可多次折叠的平板电脑。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称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始终在对可折叠显示概念进行试验,一些专门留意专利申请的网站认为,这款专利显示了三星将继续在移动设备上尝试不同类型的屏幕。

其平板屏幕可在两个不同的位置折叠的话可能会增加额外的功能。专利表明了多次不同折叠提供了不同的功能。例如折叠后下瓣可以充当大键盘而上瓣则可充当主屏幕上的通知栏。或者两个额外的屏幕折叠起来,为主屏幕创建智能盖。   

有趣的是该专利还简要提到了通过第三种方式使用平板电脑通话的能力。就像三星在这项专利中所展示的那样意味着灵活的设备并不一定只有一次折叠,形成全新的形式因素可以通过设备的多个部分灵活移动。

但是这当然只是一项专利,是不能保证它会进入市场成为商品的。虽然对于公司来说申请专利是司空见惯的事,但不一定将专利变成商品。

但是考虑到三星关于研发柔性OLED技术的公开声明,以及它在几年前推出了一款非常相似的平板电脑,如果这款平板电脑不上市的话,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关于三星准备如何发布以及是否有技术来推出这款手机或者是更基本的版本都是一个问题,而Android制造商和苹果公司显然是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