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不起好手机吗?红米给你惊喜!

2023-02-27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9日消息】你们有用过“红米”吗?此“红米”非彼红米哦,红米其实是小米科技旗下研发的一款双卡双待MIUI平台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这款手机并不是相同于一般品牌为销量或者是吸引消费者的一款平凡手机,这款红米的系列手机其实是小米公司为了开拓自己在手机市场上的产品线而研发出来的一款战略性产品哦!

所以一开始红米就是打着吸引低端市场消费者的旗号而来的,它一开始就为用户提供了像TD-SCDMA这样的版本,而且主要是通过中国移动的平台与渠道进行发售等销售活动,在13年11月的时候才开始在联通平台上进行进一步的销售。而此前电信平台的CDMA版本还在研发中,这款新机在机身的背后设计了一个方形的摄像头,闪光灯就在这个方形摄像头的下方。

小米就在最近还曝光了一款红米S2新机,这次居然还是被外媒给爆出来的(可能是一个宣传计谋……)!这次小米为红米S2配置的是一款18:9的热门全面屏,同时分辨率也达到了1440*720哦!红米S2这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的625移动平台,在内存上还可以选择2GB和3GB这两款。

虽然这次红米S2被定义为了千元入门级的新机,但是小米公司还是为它配备了双1200万+500万像素的超豪华版摄像头,相机的传感器还很有可能采用索尼IMX486呢!目前市面上的面部解锁功能当然红米也不会丢掉啦!这次外媒还同时透露说这款产品会先选择在印度上市,然后才考虑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