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谷歌力压苹果 在美智能音箱普及率3个月内增了50%

2023-09-28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9日消息】据4月12日的消息报道称,comScore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公布最新的数据显示,从2017年12月到2018年2月之间,智能音箱在美国50%暴增了的普及率让亚马逊和谷歌都成为智能音箱战场大赢家。而另一方面苹果公司由于推迟HomePod上市时间而失去了市场。

comScore认为智能音箱正变得越来越便宜,很多的本就拥有智能音箱的家庭现在拥有多个智能音箱。其还发现10.5%的家庭拥有三个或更多的智能音箱。那么促使智能音箱普及率激增的原因是被恩森斯认为,廉价这个标准为智能音箱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谷歌HomeMini和亚马逊EchoDot仅售49美元。不过这两款智能音箱在整个圣诞季的售价都是29美元,而这一优势让智能音箱变得人人都能买的起。这对品牌和营销人员至关重要,据悉目前的智能音箱用户中有22%都是通过语音购物的。

虽然苹果公司在销售方面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尤其在高端硬件,但HomePod的姗姗来迟,且售价高达399美元的缘由导致其普及率增长缓慢,即使理论上有很多对购买智能音箱感兴趣的美国人。

有数据显示道智能音箱在美国有Wi-Fi家庭的普及率达到了20%。在短短3个月内其普及率就增长50%,1870万是现在使用智能音箱的美国家庭达到惊人的个数。

虽然最初的手机用了100年时间才达到最大普及率,但在短短20年时间里,手机就进入绝大多数美国消费者手中。从这一点来看也许智能音箱的普及速度会更快,或者也许智能技术将被构建在我们周围的一切事物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