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 前后2000万像素 拍人更美丽

2024-01-30 阅读11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9日消息】近几天来有关于小米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关于小米新机型的猜想也是一种接着一种,似乎大家都在期待小米的最新作品,而小米也很给力地不断交出新的答卷,4月25日小米将在武汉大学举办新品——小米6X的发布会。虽说距离小米6S的发布日期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小米官方已经释放出最新渲染图,让粉丝们一睹小米新机6S的芳容。

目前小米手机发布了新机6S的第一张预热海报图,从图中可以确定新机6S将会搭载前后2000万的摄像头,“拍人更美”的宣传口号依旧是新机6S的主打口号,新机6S的代言人并没有更换依旧是人气明星——吴亦凡,这样的宣传策略可谓是十分高明了。

如果从官方释放出的图片来分析:小米新机6X的机身后盖选用了金属的材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位于机身背部,机身正面的尺寸比例为18:9属于现在十分流行的全面屏潮流设计,整体机身充满活力简约大方。

小米6S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是:小米6X选用5.99英寸2160×1080 18:9分辨率的屏幕,搭载2.2GHz处理器以及4/6GB两种两种随选,存储空间十分厉害:64GB和128GB唯一遗憾的是不支持外扩。

小米6S在卖点的相机方面的具体情况是:后置竖形双摄为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主摄搭载的是索尼IMX 486就连前置摄像也高达2000万像素。小米6S的配色也是相当的精彩: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五款配色总一款打动你的心。

一起期待下周的发布会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