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 7千呼万唤始出来啦!

2023-12-23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15日早上魅族Flyme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消息说旗舰新机魅族15将在浙江乌镇正式发布,不出意外这款新机会搭载最新版本的Flyme系统。就在16日上午Flyme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借机暗示Flyme 7即将发布。

Flyme在微博上配文"在文化与互联网浓厚气息里,全新的 Flyme7 将如何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该微博依然没有透露新系统会有哪些特性,只是暗示了新系统将会和魅族15一同在乌镇发布而已。

仔细算算的话2015年9月Flyme5发布,2016年12月Flyme6发布,这两个版本之间间隔了15个月。现在距离Flyme6发布也已经超过了16个月,所以推出Flyme7也并不意外。而对于Flyme7来说,今年AI在手机界被广泛涉及,所以Flyme7可能会在AI方面有所动作,比如升级Onemind智能引擎等。

Flyme正式宣布的同时内测招募也开始了。魅族官方指出想要参加Flyme7内测就一定要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然后登陆Flyme账户下载Flyme社区客户端,点击客户端顶部Banner按要求提交信息即可参加招募活动。

关于内测有个小要求,用户必须确认手机处于未Root状态才能够参与内测活动。另外魅蓝Note 6比较特殊,它需要下载制定系统才能参与到内测之中。当然现阶段还在报名当中,哪些机型在内测范围、具体的推送日期是什么时候,都还需要屏幕钱的各位耐心等待发布会的揭晓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