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ita,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辉煌

2023-08-26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索尼曾经在11年的时候发布过一款叫做PlayStation VITA的掌机,这款被拉丁文翻译成生活的掌上游戏机被索尼赋予了一层特殊的定义,它是一款超越了娱乐与现实的次时代章机,它带来的不仅仅是普普通通的娱乐生活,还有不可估量的高品质游戏体验与便携式通讯设备。

索尼为这款PSVita掌机配备了超级厉害的机能设计。这款掌机搭载的是4核的CPU,屏幕则是应用了5英寸、分辨率为(960*544)的OLED屏。掌机机身的前面板是一个电容屏形式的触控屏,掌机的后面板却设计成了一个电容式的多点触控板,这种采用前后双面触控的掌机还设计了WIFI版与WIFI/3G版这两个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然而索尼就在最近居然宣布说将会不再销售PS Vita这款掌机,这个消息也就意味着PS Vita就要正式退役了,索尼也会帮助正在使用这款掌机的用户快速地过渡到使用PS4。与此同时的西班牙也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停产PS Vita的地方。想当年PS Vita可是被索尼重点关爱的,它还一度被宣称为是索尼旗下的未来一定会取代PSP的候选人。那个时候用户还能够每个月在PS Plus上下载新游戏,然而现在我们却被告知说PS Plus每个月都可以下载新游戏的会员特权不会再供应给PS3和PS Vita的用户了。

虽然当时使用PS4平台的用户已经基本上代替了之前使用PS3和PS Vita的用户了,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索尼公司应当为每一个用户服务到最后!但是我们能够预测到的是会有更多的地区的用户将会加入到PS Vita的退役行动中。但是我们应当积极地去想象未来掌机的更加光明的发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