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华为带来保时捷设计的新机

2023-12-28 阅读6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华为在这几年里的市场表现真的是很突飞猛进了,华为在发展自己旗下的Mate系列以及荣耀系列的同时,还在自己的电脑品牌上下足了功夫,而且它也对自己的消费者的业务产品上基本上设计成了全面的覆盖性手机,他们旗下的手机基本上可以支持移动宽带终端以及终端云等这些比较高级方便的应用!

这次华为又为消费者带来了自家研发出的HUAWEI Mate RS,这次不同于平常的手机的是新机为致敬时代而推出的保时捷设计。

这款保时捷设计的华为新机将会采用4000万徕卡的三镜头,之前其实我已经写过一篇介绍这款华为的徕卡摄影技术的文啦,那这边有关于高颜值、爱自拍的徕卡摄影技术我就不多做介绍啦!这款华为Mate RS系列的新机还将会使用5.8英寸的全面屏,当然麒麟970+4000mAh电池+512GB的存储也是必不可少的啦!这次华为还将会为这款新机采用双指纹识别的设计,这次华为新机的摄像头感光器面积将会达到1/1.7英寸,而且它的屏幕不仅仅只是全面屏这么简单哦,华为还为这款新机设计出了一种8曲面3D弧形的屏幕,这款屏幕拥有6英寸的2K OLED屏幕以及黑色和红色两种不同款的配色!新机机身的背部拥有着一个保时捷设计的独特Logo,机身的背部中央就是延中线排列的徕卡三摄啦。

华为Mate RS还将会支持双扬声器与10W无线充电这样的双赢设计,这款华为新机还将会支持4.5V/5A的快充功能与IP67防水防尘的强大功能。这次华为可能是考虑到了玩游戏的小伙伴们,他们为这款新机还加上了一款航空冷却技术,这个功能应该是为了防止游戏爱好者玩游戏入迷之后手机过热而伤害手机内部而设计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