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窄边框设计与汇聚“工匠精神”的魅族15

2024-01-21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6日消息】魅族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15年的历程,在刚开始黄章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时候凭借着自己在智能手机行业的理解和把握,走的还比较的顺利,到了最近几年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和壮大,魅族开始变得步履维艰。在这15周年时,魅族将会在4月22日发布魅族15。

他将会实现更加窄的边框设计,以实现屏幕要大要尽量的提高屏占比。手机宽度略宽,还好正面开孔略少,保持了前面板的简洁。背部采用拉丝工艺的金属机身,虽然应该会有不错的手感,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手机散热,但是与目前基本采用玻璃背板的旗舰机型相比,就显得不是那么的美观了。

首先就是要讲讲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在处理器上极有可能使用P60这款处理器,毕竟魅族与联发科之间的关系在那里。魅族是今年联发科发布的一款高端的旗舰产品,在手机的散热等性能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改善。运行内存大致会与现在的流行配置相同使用6GB 内存,在与其他的手机竞争是最基本的保障有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汇集了"工匠精神"时代经典设计,极有可能与MX系列的手机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魅族MX2的灵气小圆圈也在魅族15身上回归,与前置摄像头一起,带来一种对称美。还有更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手机在屏幕的设计上,几乎可以确定魅族15搭载MX系列的设计,堪称经典款型。实现极窄的边框设计,力求达到更完美的使用体验效果。有消息称15系列采用了微缝式设计,将听筒和传感器都藏于前置摄头上方的微缝中。

这款手机作为魅族15周年发布的手机必定会在款式的设计上更多的体现魅族的特点,显示出魅族在这些年来一直秉承的观念和技术手段。这款手机到底如何还需要等待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