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相机,摄影其实很简单。

2024-03-18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3日消息】Lomography是一个一直在致敬胶片文化的全球性组织,这个世界性组织推出了一款即开即用的菲林胶片Simple Use。Simple Use有彩色和黑白两款,而且自带Lomography的特色胶卷和多种色彩负片,拥有体型娇小,无需调校和即拆即用等优点。

Simple Use无论哪种版本,它都使用31mm镜头,它的快门速度和光圈恒定为1/120s和f/9,感光度为ISO400,因此它的操作和名字一样,非常简单无需调校任何设定,放在自己的眼前,用心按下快门就OK。

除了操作很简单,相机的机身还非常轻巧,而且它只有口袋大小,带到哪里都不累。它非常适合抓拍,自己在旅行中的惊喜画面,婚礼中的感动瞬间,还有你的聚会中的逗比场景,它都可以相伴你左右,轻松记录你的所见所闻。

除了便捷好用,最精彩的是你可以灵活运用随机附上的那三张滤片,通过随意配搭,创造多种不同色调,让你的摄影变成一场实验。只要把相机滤片完全覆盖闪光灯,就可以为每一张照片添上奇幻色彩。

在室外的阳光很充足的情况下,彩色的滤片颜色饱和度和对比度更深,那么使用黄加紫红滤片,就会出现非常艳丽的红调,很有LOMO的感觉。而青色搭配紫红,会呈现更强烈的紫调,可以轻松打造浓郁美式乡村风或都市魔幻风。

而室内光线较为昏暗时,非常适合打造菲林感十足的绿色世界,把青色与黄色滤片混在一起即可愿望成真。如果打开闪光灯,搭配自动贩卖机、音箱等背景。

只要你简单地按下快门,你就可以把生活中不经意的刹那,蒙上一种柔和的光晕和复古怀旧的色彩,在一张胶片上记录真实而不朽的回忆,专注构图、回归摄影的基本。当你纠结要带哪一个相机出门时,Simple Use 会是首选。当你想不到送出什么有趣礼物时,Simple use会给你超出预期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