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KEY Two新曝光 品牌回归中国市场 官微正式上线

2023-12-08 阅读3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3日消息】黑莓在以前一直是以安全牢靠的通讯之力,在美国市场运作地风生水起。但是黑莓在智能机时代到来时期没有看准未来的发展方向逐渐落后与后起之秀们。但就在2017年黑莓重归智能手机市场市场为用户带来了KEYOne一款新的全键盘加触屏的安卓手机。新款黑莓KEYOne手机激起了老粉丝们的怀旧情怀总体来说销量也很不错。

就在近日网上流传着关于KEROne下一代机型的消息,也就是KEY Two的一些讯息。从被曝光的图片来看,黑莓新机——KEY Two与前代作比较的话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触摸屏加上全键盘的设计经典设计依旧被沿袭,不同的是新机的机身背后安装了双摄还有指纹识别依旧与黑莓的空格键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黑莓新机KEY Two配置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从Geekbench的曝光消息来分析黑莓KEY Two的型号是BBF100-1,不出意外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具备6GB的运存。总体来说黑莓新机的性能还是令人满意的,定位中端机应该不成问题。

本月初黑莓KEYone已经现身国内通过国家工信部认证,BlackBerry中国官微于4月9日正式上线并且发布了首条微博:Hi 布莱克 拜克!背后的寓意应该是黑莓品牌将正式回归中国市场,首条微博是从黑莓的KEYone手机发出的,由此可以推测距离国行版上市的时间很短了。

关于黑莓KEYone的国内售价是多少还不得而知,但是因为黑莓KEYone海外版售价为549美元,说明高KEYone属于高端旗舰机的定位标准,最终国行定位的具体情况还不清除,为情怀加点价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