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91%屏占比!华为MateBook X Pro12日官网预约开始!

2024-01-09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华为宣布MateBook X Pro将于4月12日18:08分开启预约,而近日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评选出了华为的MateBook X Pro为2018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这无疑是对华为MateBook X Pro产品力的极大肯定。   

MateBook X Pro的外观十分抓人眼球。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了13.9英寸LTPS触控屏幕,屏占比能够达到91%,官方称之为"全面屏笔记本",3000×2000的分辨率+260PPI的像素密度使得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实际上这种超窄边框尺寸比戴尔XPS笔记本还要窄(戴尔的左右边框分别是5.7毫米而华为的仅为4.4毫米),这是真正的屏幕视角。屏幕边缘压缩了装饰边框也就意味着没有了安置摄像头的空间,而华为将摄像头隐藏在F6键和F7键之间,这一功能在2018MWC上博得了满堂彩,华为明确表示这是一个别出心裁的设计思路。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并且配备外加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及其2GB内存,电池的话官方表示可连续播放视频12小时且支持快充。   

接口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机身配备了4个接口——1个USB-A、2个USB-C(其中一个支持雷电3)、1个耳机孔。 

华为MateBook X Pro的售价将在4月12日开启预约时揭晓,大家不妨拭目以待这个"全面屏笔记本"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