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冰冷”感

2023-08-17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中兴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手机的品牌,它也总是给我们一种沉稳的手机品牌形象,中兴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向大家宣布说要收购一家土耳其的上市公司,其实他们早在16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一些相关的购买手续,而接下来中兴也在数博会推出了一些关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以此来完成相应的任务来践行共享方案。

中兴就在这几天被爆出来将会推出一款名为中兴"冰山"的手机,而这款中兴的新机的产品设计图也在国外的一个知名网站上被别人爆了出来,看得出来的是这款新机很可能将会是目前市场上第一个拥有上下双刘海的手机。

这款中兴的新机的两个上下刘海被设计在了机身顶部和屏幕底部的本该是扬声器的位置,而且还有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点是这个手机的四个角被用透明的一种材料包了起来,中兴还在新机的顶部设置了前置摄像头,这个明显是一个不同于平常手机摄像头的设计,在手机的顶部还同时设置了传感器和耳机孔。

中兴新机的后背也添加了日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后置双摄,还有一个屏下指纹,这个屏下指纹已经有vivo做先驱了,目前看来的是屏下指纹还是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钟意的,毕竟屏下指纹还是一个比较新奇的设计想法。中兴在机身的材质方面也做出了一些创新,他们这次的新机材质采用了两片合二为一的玻璃,以此来达到一种机身很冰很性冷淡的特征,希望这个特色能够吸引更多的对此有兴趣的消费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