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色的努比亚Z18mini发布了,起售价1799

2022-05-04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努比亚mini系列的手机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今年这一系列的手机又有哪些动作呢?

就在昨天努比亚发布一款新机——Z18mini。这款手机首先肯定是一款全面机,而且性价比也是十分的高。从宣传的海报上来看努比亚Z18mini将采用主摄像头2400万像素的双摄拍照方案,通过努比亚自己的NeoVision7.0优化,拍照性能方面肯定是和之前的手机一样的出色。在这款手机的邀请函中附赠了一个小型的显微镜,这也在暗示着这款手机在微距会有更进一步的更近。

这款手机在配色上面还是十分的鲜艳的,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多种的配色保留着上额头和下巴的全面屏设置,机身整体圆润线条流畅,周边的金属框经过多重的打磨使得颜色和机身整体更加的符合人们的审美。

结合海报上的"AI智能摄影信息",猜想努比亚Z18mini将会使用骁龙660AIE处理器,从而实现AI在摄影中的运用。内存配置方面沿用过往mini系列的搭配,分为4GB/6GB。Z18mini还是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在5.7英寸,这也是努比亚手机常用的屏幕尺寸。为了简化用户的日常操作,也为了充分运用骁龙660AIE的AI模块,小牛语音在努比亚Z18mini上也有更加智能化的应用。而且在机身的一侧也设置着小牛语音的快捷键方便操作。

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799元起,而且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这一系列手机中配色最漂亮的一款,相信它的娇小玲珑的身材和完美的配色会吸引很大一批消费者的青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