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2999元发售!锤子科技新推呼吸智能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

2023-12-02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据4月9日的消息报道,锤子科技在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最新机型坚果3之外,也正式推产了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

想必之前锤子的畅呼吸净化器在家电市场上很有影响,而据说这一次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将具有更为强劲的除甲醛能力,或许也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不管是在噪音控制上,还是在产品设计方面都表现出可十分完美的特质。其依然能提供达205m3/h的净化力,尽管睡眠档下噪音仅为34dB,其能够真正做到日夜提供安全、安静而有效的守护。

除此之外畅呼吸摒弃传统家电设计的设备感和工业感,采用的是与家居环境温馨感百搭的风格,简约而低调地将细节打磨到极致。

家具建材的入驻以及越来越高的室温,使得春季这个装修旺季也成为甲烷泛滥的季节,也都为室内甲醛挥发营造了温床。甲醛是一级致癌物所以其无时无刻不侵蚀着人体健康。而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拥有高效快速去除甲醛等污染物的清洁能力,真正做到了让居民放心。

对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心仪的用户可以随时关注其官网。其四边由微弧的曲线完整构成,再配上精致的方形网格,让整体显得圆润简约好看,加上和绿色Logo的设计,让人十分享受在家的每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