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 pro: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大屏体验

2023-08-20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华为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手机品牌,大众也对它有了一个基本的比较固有的认知,大家觉得华为就是一个光秃秃的手机品牌,不知道的却是华为其实还有其他的比较出众的电子产品,就比如说华为的MateBook系列的笔记本电脑,这一系列的电脑就已经算是华为比较出名的一款电子产品了,下面我就来铺开来写一写华为这一系列的电脑到底有哪些闪光点!

华为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推出了自家公司的一款新品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华为这次为MateBook系列的X Pro设计了金属外壳,而且还有银色和灰色这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华为这次在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方面也做出了一些改变,华为这次为MateBookX Pro配备的是低功耗且是LTPS材质的触控屏,这款新制的屏幕尺寸达到了13.9英寸,屏占比居然能够达到不可思议的91%,本来这种91%的屏占比的屏幕就不太多了,它的屏幕分辨率居然还同时达到了3000*2000,像素密度也毫不含糊的设计到了260PPI。

这次的华为MateBook系列的X Pro款将会采用四扬声器的设计,这种扬声器的设计还将搭配杜比的全景音效。Mate Book X pro的电池容量将会达到57.4WH,以此同时还会为华为Matebook X Pro增加一个电力按键,这个按键的作用在于将Windows10系统上的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这个设计可以将电脑的安全效率最大化。这次的华为Matebook X Pro将会支持"雷电3"的接口,使其能够与GTX 1080等这些显卡连接,而且Mate Book X pro还将会支持HUAWEI Shar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