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高颜值小刘海,还有屏幕指纹哦

2023-09-26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1日消息】现在手机为了打出知名度啊,都会找一些小鲜肉打广告,就小编目前了解来看啊,这其中花钱最舍得的可能就要数oppo、vivo这两个牌子了,又恰逢vivo出了新款x20,咱们啊今天就来看看这款vivo x20。

说起这款手机的外边啊,说真的给了小编不小的震撼,因为它这款x20的颜值万全比得上小编心中的三星的颜值了。19:9屏幕比例与超窄U型槽,造就更大屏占比。结合3D玻璃后盖,带来惊艳外观,将你的视线与想象一起延伸。而且这款手机新搭载的一个技术:屏幕指纹,也是很有创新意识的。因为追求全面屏,这款手机不挖槽不开孔,成就一体化外观,不像其他手机为home剑留位置,所以提出的屏幕指纹是真的很有创意啊!

看看其他配置方面,19:9屏幕比例与超窄U型槽,造就更大屏占比。结合3D玻璃后盖,带来惊艳外观,将你的视线与想象一起延伸。Vivo的人工智能助理的名字叫做jovi,X21 & X21屏幕指纹版,设置中新增"Jovi"选项,点击"Jovi",即刻呈现超越你想象的AI智能体验,享受更轻松便捷的智能生活。Jovi,比你更懂你。

而且同大多数智能手机一样,搭载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6GB大运存,更辅以Jovi AI引擎智能优化,全面提升游戏的开启及加载速度,同时CPU、运行内存控制等方面性能更加出色,畅快享受游戏。而且这款手机延续了之前一致的AK4376A Hi-Fi芯片,延续vivo经典音乐调教,传承品牌Hi-Fi基因,持续为你敞开更动听的世界。

对哦,顺便一提哟,这款x20也有小刘海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