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读取脑袋里的里面想法?MIT新式耳机新领域!

2023-12-22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0日消息】目前来看发展日益迅速的语音技术确实存在着心里突出性的问题,那就是当你与周围的人在交谈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在这种时候必不可少的出现了非语言设备的影子。

虽然机器有着更少的自我意识不过技术依然在快速的发展中,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就一直在研究这样一种设备,只不过必须得承认的是其并没有把整个自我意识完全移除。

MIT研发的新式耳机AlterEgo是一种头戴式挥着可以说是一种下颌式安装时设备,其能够通过内置电极对肌肉神经的信号进行读取作用,就好像其能够读懂人们“头脑中的话”。

提到其设计理念就关联道IA设备,其研究者在最开始的想法是提出是否可以拥有一个内部的计算平台,并且可以让人感觉就好像这就是自身想法的内部延展。

从市场潜力以及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这种设备的潜力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它就像一件中世纪的正畸设备,与此同时该团队还增加了音频播放的骨传导功能,从而使得能够保持系统能够完全静默。

曾有十名受试者在身上受过测试过这一装置,基本上都是通过让该产品来读取他们自己的神经信息一样,而经过校验之后发现指令的精确度竟然可以达到92%,和语音助手比起来其似乎没有太大的准确性差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