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强势来袭 无边框无刘海霸占你的视线

2023-10-1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0日消息】有的人会觉得华为P20的刘海屏让人有些小小失望,不过华为年度旗舰机MateX可能给你来点不一样的感觉。而我们根据国外设计师放出的不一样的MateX渲染图,可以得知MateX区别于P20系列的刘海屏。

我们都知道刘海屏设置在安卓手机的额头上,既碍眼又不舒服,所以这组渲染图才称得上与众不同,从图上看MateX采用了超高平展比的18:9全面屏,保留了上边框设计,只不过上边框的占比明显缩小,而下边框的指纹识别键则被取消,打上了华为的专属Logo。

华为MateRS保时捷选择采取了屏下指纹识别设计,同样华为MateX也选择采用了这个设计,这项技术是由我国汇顶科技提供,在三星苹果更加早之前使用。华为MateX机身由钛合金材质制成,与普通的铝制手机相比应该还抗摔吧。边框解决了无边框问题,连屏幕占比都达到98%以上,而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Quad HD+等级。

华为系统是Android 9.0系统,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8GB而机身存储是128G,还新添了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屏幕上方留出地方的用以放置摄像头和扬声器,下边底部则是印上HUAWEI的华为logo。

众所周知华为P20的拍照功能的强大,但是这次MateX更是后置像素4000万+2400万的水平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电池,还新增了NFC等辅助功能。这款MateX添置了一款新的Smart Capture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自动检测拍摄环境,并且还能清晰优化摄像头捕捉图片的准确性。

没有跟风刘海屏的华为MateX符合你的期待吗?和华为P20对比是不是更让人喜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