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华为P20却预算不足 考虑一下荣耀10 渐变色彩颜值高

2023-09-30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0日消息】一幅由胡歌代言的华为荣耀10的预热海报近期在网上广为流传,出了胡歌的高颜值之外我们们发现荣耀10的额颜值和胡歌一样高,可以从图中看见后置双摄和机身背部的渐变色彩的创意设计十分炫酷。

除了预热海报之外还有网友附上了国美门店泄露出的荣耀10的具体信息:据悉荣耀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5.8英寸全面屏肯定不会缺席,顶级版本的配置数据为:6GB+256GB大存储设计。与之前发布的荣耀V10在整机大小方面要小一些。目前网络上都在传言华为将会在5月15日伦敦发布自己的新机再结合小道消息的透露得知国内华为新机发布的时间可能会提前一些,然而这款产品就是众多网友们期待已久的——荣耀10。

根据以往的形式来看代代荣耀数字系列的产品都会带给用户带来新的使用体验,而消费者最喜欢做的就是货比三家,就像大家喜欢拿荣耀9对比小米6在各大论坛上发表言论,那么就可以预言今年即将发布的荣耀10与小米7也会被大家摆在一起作比较不知谁的压力更大些呢?

关键在于此次的新产品——荣耀10的外观设计将会和p20的机身设计十分相似,正面同样具有刘海状屏,并且保留前置的实体home键。全面屏的概念被生动演绎产品机身背部完整的一体性会使用户的体验更加。

对于那些想入手华为P20却又预算不足的同志们来说,这款外观设计与P20相差不了多少的荣耀10是十分值得考虑的,还有荣耀10的售价仅仅是华为P20的一半左右怎么可能不动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