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定时走遍街巷汇合垃圾车?无人驾驶垃圾箱改变人们生活!

2024-03-23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加拿大一家从事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研究的公司AI Incorporated在前不久发布了一个自动垃圾机器人的设计方案。

据悉该公司研发出了一项新的移动机器人应用程序,就是引入一种设备到新的人工智能增强机器人系统中,使得其可以在预定的时间里自动到达路边上并且等待卡车的到来。

作为控制中心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日程安排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并且可以实时地检查状态,当如果有机器人需要导航的帮助或者是出现故障的时候,用户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对机器人进行控制。

在该公司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研发了这个新的应用程序之后,该公司就计划着将其同步定位和地图(SLAM)技术与深度学习结合起来,争取在新一代的机器人技术中开创新应用。

而自动垃圾机器人就是该公司为多用途自定位自动平台(VSLAP)打造的一款应用。

其实一种名为“量子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操作系统”的新型机器人软件可以帮助公司激活任何特定的机器,而就是因为随着这款软件的诞生,人们来清空垃圾箱的行为将会成为历史,当有需要清空垃圾箱的时候只要离开所在地并且自行清空就可以了。

这些机器人的设备包括了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强化学习的功能的一个综合导航系统,所以这些设备拥有能够绘制其周边环境的能力来自主行动并与其它的设备进行通信,并且通过大量的传感器来对其内容进行监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