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 mini:屏幕虽小,五脏俱全

2023-09-17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三星公司一直都是一些电子科技类大佬的追捧对象,它一直都在为用户们提供着不一样的手机体验,不管是三星盖乐世系列还是三星note系列,它总是兢兢业业地为用户们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使用体验,也许周围总是有一些其他的手机品牌在争奇斗艳,但是三星总是能够化险为夷,为用户们带来持久永恒的手机体验!

最近的三星也在开始为自己的一款新品做宣传,这款新品据说是相当于一款小屏版的三星Galaxy S9。这款新品其实在今年2018年的MWC上就已经有所显露了,虽然当时三星只对外宣传了一款三星Galaxy s9级S9+,但是它现在不也在宣传这款屏幕更小的三星S9 mini了嘛!这款三星的MINI版手机虽说并没有在今年的MWC上透露太多的有关于手机的一些相关配置,但是现在我们也能够听闻这款三星新机可能会配备骁龙660以及会选用4GB的内存。

今天这款三星Galaxy S9 mini也在另一个网站:GEEKBENCH上现身了,听说这个网站为三星的这款新机做了一个跑分的测试,我们也能够从这个网站所透露的一些跑分信息看出来,这款三星SM-G8750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确实是比较符合高通骁龙660的标准的,我想这个结果也是很令三星的一些老粉丝所满意的。

其实在去年的那场比较吸引人的电池爆炸事件之后,三星的一些用户还是对自己的一些产品有所担心的,毕竟是一个不算太小的人身安全的事情,我们虽然要更加注重自己的手机的使用安全,但是我觉得手机的性能方面也是我们所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所以现在的三星的新机的性能我们还是要有所客观看待的,看了我写的这些关于三星的一些性能叙说,你们有没有想要为三星出一点零花钱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