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真机外形首曝:“低配版”P20?!

2023-12-27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根据日前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的消息,荣耀将定于5月15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海报上的标语是"Beatuty in AI(AI臻美)"。现在呢荣耀V10已经在欧美市场开卖,因此这款新的麒麟970产品有很大可能对应荣耀10。当然"荣耀10"只是对荣耀手机家族命名的逻辑推演,至于是否叫荣耀X或者其它的就需要等荣耀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动态邀请函上的新款手机不停地在变幻颜色,再联想到之前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在头条上发布了一条"AI进化,荣耀新物种即将上市"的视频,在视频中手机背部机身会根据外部环境自动拾色然后变色。

从Ubuntu团队晒出的荣耀10的宣传海报和真机谍照中来看,荣耀10正面采用类似P20 的LCD 刘海屏设计,取消后置指纹选择备有正面指纹识别器,后置双摄拍照性能上也将进一步提高,背面还是会采用荣耀传统的横排双摄。荣耀10还了配备与华为P20相同的24MP前置镜头,中规中矩的3400毫安电池,预装EMUI 8.1系统,以AI人工智能主打、内嵌Hi-Fi芯片,预计会有诸如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等存储组合。

华为选择在5月份提前上市新产品很大可能是想率先占领市场,而目前还没有小米7即将现身的消息,毕竟荣耀10和小米7有可能“针锋相对”呀,不管怎样一起期待五月份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