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iPad,支持Apple Pencil的优秀学习设备。

2023-11-11 阅读10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2018新款iPad和前作没有任何外观上的变化,但是这款iPad升级到的 A10 处理器,正是在 iPhone 7 上率先亮相的那一款,A10 相对于当前 iPhone X 设备上采用的 A11 比落后一代,而与当前 iPad 家族中最强劲的 A10X 处理器相比,性能要落后 40% 左右。

在使用 iOS 主流的性能测试软件对 2018 款 9.7 寸 iPad 进行测试之后,我们得到了如下结论。在 GeekBench 4 的 CPU 性能测试中,2018 款 9.7 寸 iPad 取得了单核 3504,多核 5932 的成绩,单核心的成绩虽然略高于 iPhone 7 Plus。

而相对前作更为迫切的是 GPU 性能的提升,在 3D Mark 中,A10 的性能已经足够流畅渲染全屏分辨率下相对复杂的 3D 场景,Benchmark 4 中 GPU 算力部分的测试也佐证了这一点。

在芯片的整体升级下,2018 款 9.7 寸 iPad 足以流畅地完成 AR 类应用的实时运算要求。

这款ipad加入了 Apple Pencil 的支持之后,销售案例有望成为苹果高性价比产品的营销案例之一。

Apple Pencil可以说是是苹果针对设计领域高端用户准备的杀手锏,对于这些目标人群来说,它也的确是一件具有极高精准度的工作利器。

但另一层面,网络上各种批注、笔记软件的趁势而起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拥有笔的话更贴合对于数码设备尚属于学习阶段的用户的直觉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iPad 在第一阶段以娱乐设备为定义大范围传播之后,如今更以企业和行业的专业设备为主要立足点,但航空、体育、医疗这些市场显然不如教育市场来的广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