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 歼-20:带给你不一样的“禁欲”体验

2022-05-03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魅蓝这个系列的手机是魅族于14年12月份的时候设立的一个全新的系列手机,还为此系列确立了一个全新的宣传标语:色彩是有性格的,魅蓝只激动不冲动"。魅蓝还在去年开了一个主题为“青年良品“的品牌发布会,在那个发布会上魅蓝为每个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准备了一个标有”青年良品“的蓝色方砖。

魅蓝这款产品不仅继承了魅族这个品牌的硬件优点,还为新的子品牌带去了完整的Flyme生态系统以及卓越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魅蓝就在15年的时候正式发布了属于自己的新款手机,这款魅蓝新手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0英寸,而且还采用的是15:9的黄金比例屏幕,分辨率也是极其优秀的达到了1280*768,除此之外的机身的宽度也是极其轻薄的72.1mm,为此达到了大显示、小机身的优秀卖点!

魅蓝在今年3月6日的时候对外发布了魅蓝E3,这款新品魅蓝手机主要针对的消费者是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这款新机的屏幕采用的是5.7英寸的全面屏设计。还有它的竖形双摄以及侧面指纹也同样是一大亮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与此同时,这款魅蓝新机还将采用全金属的机身以及穹顶式的天线设计来夺得更多人的注意。这款魅蓝的歼-20不仅仅有我以上所说的在硬件上的优点,在外观上也是霸气十足,这款魅蓝新机是与中航文化合作而一起设计出的一款典藏版设计,在外观上明显的感觉到那种稳重而深沉的气息,而且还有全新的后盖工艺以及整个背面的定制化镭雕工序,从我所说的这些令人心动的描述中,你有没有准备好钱包为它买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