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再度出击,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使用快感

2022-05-05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一直都是大家比较钟意的一款电子产品的品牌,它总是以一种大气简洁明了的形象吸引着一大批的“果粉”,虽说苹果是美国的一个手机品牌,但是它也是世界上比较杰出的一款手机品牌,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苹果的,我们也时常习惯性的将使用苹果手机的人当做是潮人,甚至会将一些领先使用苹果新款手机的人当做是有钱的人,虽说是一种不太积极的或者说是病态的想法,但是大家都是不约而同的默认这样的想法。

但是苹果也是值得这样追捧的吧,毕竟它的不管是硬件还软件都是领先其他手机的,我们也该这样承认吧! 我们所知道的苹果其实除了在手机方面有所成就,其实在电脑这些其他的设备上也是有所成就的。苹果就在最近还就推出了一款笔记型的计算机,被称为:MacBook Pro-Core i9-8950HK。

其实苹果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推出了这个系列的电脑,但是在最近推出的是这个系列电脑的一款新升级的笔记本,听说这款新品笔记本使用的是Intel i9的处理器,而且是具体参数为6核12线程的处理器哟!这款电脑的主频达到了2.9GHz,加速频率居然可以达到4.6~4.8GHz呢!除了以上我所讲的这些在处理器上的一些升级改造,这款苹果新品笔记本在热功耗上也是做了文章的,这次的苹果笔记本的热功耗达到了45W+。

一般苹果在准备出售新品的时候都会吊一吊消费者的胃口,已达到饥饿营销这个办法的效果,这次的销售之路我想也会是这样的套路,差不多可能会到十月份我们才能看到这款电脑的真面目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