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游戏本,带你畅玩不同世界

2024-01-02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之前有一段时间里三星的电池爆炸事件貌似也是引起了很多的舆论,那个时候有挺多的用户抱怨说三星的电池太不安全了,三星的用户们纷纷地感觉到了恐慌与威胁,大家开始害怕三星的手机不再是一种潮流,但是相反的是三星居然开始对这起事件进行了恰当的处理,他们用行动向消费者们表明他们的技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们还是可以继续带来不一样的“烟火”的!

而且三星这个品牌并不是只有在手机方面有自己的一番天地的,他们在电脑的设计与技术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一些特色并且有了一方天地,也许这就是“全能”品牌吧!最近有微博上的科技大佬爆出消息说三星将要发布新款的游戏本,这款笔记本被命名为:Notebook Odyssey Z。

其实三星早就有相关的笔记本系列出台了,这次对电脑本也是做足了准备的,据说在去年的时候三星就已经算是正式的加入了游戏本的领域,目前已有两款印有全新LOGO的游戏本,在外观与性能上三星并没有做出一些更有创新的设计,只是和市面上的一些品牌的游戏本差不多,但是这次三星预备推出的这款游戏本一看就是精心准备的,这款新款游戏本的尺寸有15英寸,而且它主打的特点是轻薄高性能,所以这款三星新品游戏本在整体上的质感和定位都比之前的两款游戏本好太多!

这款三星新款游戏本采用的配置是之前刚发布的英特尔第8代酷睿标准电,拥有着极佳的独立显卡使得这个游戏本的整体性能提升了不少档次!这款游戏本还采用了极佳的散热系统,使得喜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们更能够安心的畅玩在游戏世界里啦!听说这款三星新品游戏本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首先在美国出售,希望大家能够早点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新款游戏本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