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小屏旗舰机会是Galaxy S9 mini吗

2022-05-04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5日消息】目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大部分手机生产厂商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全面屏上,大屏手机自然是审适合当下的潮流,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小屏的手机,毕竟有着不同的操作习惯,而且女性中应该有很多人都喜欢小屏手机,屏幕小更加容易操作和携带,这也迎合了许多女性的审美观所以说小屏手机的市场还是很大的。

此前苹果手机也生产过小屏手机,除此之外努比亚等等手机厂商也都有各自的小屏手机,三星作为国际知名的手机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商机,据爆料三星将会发布一款型号为SM-8750的新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660,与此同时该机配备了4GB的RAM(Galaxy S9同级别)并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系统。

这让人不禁联想这会不会是S9的迷你版啊,毕竟S9才发布没有多久出一款S9的小屏旗舰也是合情合理的,如果真的是三星小屏旗舰--Galaxy S9 mini。这也将是三星在推出Galaxy S5 mini后再度为S系列推出mini版本。如果从它的CPU来看使用骁龙660,它的价格会比S9来的便宜,如果三星真的会出这样的一款小屏手机苹果公司估计很快也会发布小屏手机,也就是iPhone SE2应该会很快的发布,此前的iPhone SE 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喜欢小屏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小屏手机的魅力应该更多的在于方便的操作和小巧玲珑的外观,拿在手里的感觉非常的舒适。如果Galaxy S9 mini真的会发布,估计会有很多人会去购买。这款手机到底如何还要等到具体消息发布之后才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