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旗舰曝光 具有引领手机相机革命的潜力

2023-12-30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4日消息】相信很多机友对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依旧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因为一直还没等到HMD Global发布一款“真正的”旗舰智能手机。所以大家都在期待着Nokia 9的到来。

那么Nokia 9 到底什么时候来呢?最近一份据称是 Nokia 9 详细功能和规格的表单终于在网络上泄露。我们从这份表格可以判断Nokia 9 将是一款怪兽级的旗舰手机,而且具有引领手机相机革命的潜力,因为其 PureView 相机模组比三星Galaxy S9+和华为20 Pro还要强大。

规格列表显示:Nokia 9 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三摄像头配置,其中最明显的一个是4100万像素的传感器,配备有OIS光学防抖和氙气反光灯,并且提供类似三星Galaxy S9+的智能双光圈技术,而且支持F/1.5和F/2.4光圈自动切换,而另一个摄像头则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配OIS光学防抖镜头,再加上一个97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

Nokia 9 整个相机模组使用的是ZEISS蔡司光学系统,使其成功提供4倍无损光学变焦。而前置摄像头搭载的是2100万像素传感器,同样也搭配蔡司镜头和F/1.8 光圈,并且支持屏幕补光闪光灯。

Nokia 8将采用一块6.1英寸大小的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大小为18:9,而分辨率则为QHD+级别。机身背壳由陶瓷材料打造而成,并由一层18k金漆覆盖。机身内部选择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提供 8GB 内存和256GB储存空间,可以说硬件性能上不输任何一款今年的 Android 旗舰手机。

Nokia 9另外还提供 IP68 级防尘防水功能,标配高达39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可30分钟充电 60%,并且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和内置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设有5个高性能的麦克风等等。总的来说Nokia 9在规格上没有什么短板,完全可以说其不输任何一款旗舰。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规格列表是在美国当地时间4 月1日愚人节放出的。 究竟它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需期待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