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 4699元为的是情怀吗?

2024-01-07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3日消息】4月2日诺基亚官方宣布诺基亚8 Sirocco将于3日正式开卖,小编了解到这款手机国行版售价为4699元,诺基亚8 Sirocco是HMD于MWC 2018发布的新旗舰。

外形方面这款手机主打5.5英寸3D曲面屏幕,前后均采用3D曲面玻璃(后置指纹),官方称这款手机机身95%都是玻璃覆盖,7.5mm纤薄厚度,中间边框为高强度不锈钢,比6000系铝合金还高2.5倍硬度。

配置方面诺基亚8 Sirocco采用了5.5英寸2K OLED曲面屏,搭载10nm芯片高通骁龙835,配备6GB内存+128GB(UFS2.1)存储,电池容量为3260mAh而且支持QC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运行Android 8.1系统(4月份更新)。

拍照方面诺基亚8 Sirocco后置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蔡司认证镜头,拥有1.4微米像素面积,支持双视野模式和专业拍照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人像背景虚化。

针对中国用户诺基亚还定制了手势操作、单手模式、息屏显示、指纹支付、长截图、应用双开、云账号等本地化服务,甚为贴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