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版销售火爆 自身的出色告诉你原因

2023-08-23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日消息】vivo X21屏幕指纹版于3月28日火爆开售,而在昨日9大平台纷纷公布出vivo X21均成为各大平台的单品销售冠军。如此成绩之下我们就很好奇vivo X21的优秀之处究竟在哪,它究竟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

新浪科技、凤凰网科技、腾讯、搜狐都纷纷表示:vivo X21所拥有的出色的颜值、高占屏比、屏幕指纹黑科技、逆光自拍、HiFi,都另消费者喜欢不已。

而在专业的手机评测平台如中关村、天极网、IT168都具体赞赏了对vivo X21在全面屏上所带来的惊艳视觉,人工智能的贴心表现与摄影时候的对人像的优化都被赞许。由此看来在专业评测的眼中,vivo X21同样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旗舰机型。

而再回顾vivo X21的本身,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28英寸19:9比例的全面屏以及极窄U型槽设计,拥有高达90.3%的占屏比,与3D玻璃机身设计相结合,给用户带来惊艳的颜值展示。

在vivo一直主打的自拍方式上,vivo X21选择搭载2x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以用来配合AI美颜与AI逆光拍照,这智能匹配的美颜方案为自拍镜头中留下最美的一面。

vivo X21首发骁龙660AIE处理器并且配合6G大运存,为用户的手机体验提供流畅的为方式的同时还配合AI智慧引擎的使用,智慧调控CPU及运行内容为日常的使用提供最流畅的运行。

vivo X21在HiFi体验上采用了AK4376A方案,配搭全新的vivo音频算法团队自主研发的Deep Field深空音效,拥有全景环绕、超重低音、清澈人声三大特色音效,由此带给用户清澈的音质体验。

这样看来vivo X21的出色,始于自身的硬件设计、与人们使用的贴合、对科技性设计的追求。所以无论是消费者们对vivo X21的使用体验,还是各大媒体深度评测,对vivo X21给予高度好评都是在理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