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摄像头下的美好景象,来自徕卡镜头

2024-03-10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1日消息】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系列的海伦娜·克里斯滕森的好看的肖像画,听说这是借助华为P20 Pro用镜头语言展示出来的一幅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像。通过华为P20 Pro的镜头来捕捉梅丽莎·查普斯基跳芭蕾舞的美丽瞬间,在华为的帮助下以不同的视角来展现艾德琳·拉波纳斯的浓烈美感。从这些美好的画像里我们可以欣赏到美好的感觉,这也是归功于华为P20 Pro的高端摄影技巧,通过华为这样高端的摄像机将人物的表情细致化,以此极大地表现出肖像的冲击力,我们也能够从这些画像中意会到每张照片画面的独特故事!

下面我就来写一写华为P20 Pro能够拍出这样照片的理由所在吧,首当其冲的应该是这款手机的摄像头配置的那三个徕卡镜头,正是因为这般完美的将徕卡的摄影技术添加融合到智能手机中,而且这些高端的技术并不是很深晦的,只需要一些很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完成以此摄影,无论你是专业的那种能够熟练玩转摄影机的摄影师,或是单纯游客,华为都能够巧妙的自动调节数据来适应你的需要,这样的华为也真的是很贴心咧

有著名的珠宝设计师艾德琳这样称赞华为P20 Pro到:它的照片具有很丰富的色彩感,不仅仅神奇还很锐利,它甚至可以达到专业单反相机的水平咯,甚至是我想故意拍一张超级模糊的照片它也是不允许的!

当然这样只是光光摄像好的华为还不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这款华为新品手机的屏幕能够像书本一样翻来翻去,也就是华为申请的专利中所描述的那个单个面板,这个设计可以让手机在完全打开的状态下达到平板电脑的尺寸,还有一些小道消息这样说道:华为好像在研发可以折叠的手机,这样的华为有没有勾起你消费的欲望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