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将会重新回归,不再使用刘海屏?

2023-12-16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1日消息】MWC 大会落幕之后,紧接着在3月份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各个手机生产厂商都是着力发布自己的新年旗舰手机,华为,三星,VIVO等等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新机。不过苹果公司似乎缺席了这次的发布。这也难怪在去年发布的iPhone X也带领了一次新的全球手机潮——刘海屏。

但是随着iPad的发布,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真机渲染图,并称是苹果将于2019年发布的iPhone9的概念图。对于这条消息的准确性小编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取消了之前饱受吐槽的“小刘海”,重新回归额头设计。只不过对额头做了进一步的处理,极尽缩小它的面积,整体看起来不似iPhoneX那般突兀,关键是屏占比也提升了不少。

不仅如此,指纹解锁也被再次启用,但不是Home键解锁而是目前非常罕见的屏下指纹解锁,所以并不影响机身的颜值。而且相比起存在bug的面部识别技术,安全性也有了保障。

这款手机是吸取了iPhoneX的教训,针对网友对它的吐槽分别做出了改善。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真机图或许真是iPhone9的,倘若消息被实锤,估计全球手机市场又要掀起一股“回归”风了。

不过全面屏毕竟是未来的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在刘海屏与全面屏之间总是需要过渡的,所以iPhone9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如果真的去掉了刘海那么真的是要回归了还是要憋着一个大招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