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现身 或将搭载屏下指纹 传言9月发布

2024-01-10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0日消息】智能手机界的大佬——苹果与三星他们总是会费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产品,而三星在Galaxy S9发布后,近期又被发现另一款新机,那就是型号为三星SM-N960U的新机,不出意外就是三星下一代新机——Galaxy Note9。

三星Galaxy Note9在跑分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单核达到2190而多核达到8806并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分析识别码可以大致确定其跑分的真实性十分具有参考价值。三星Galaxy Note9运行内存6GB,预装系统是 Android 8.1新系统。

三星负责人高东真曾经说过:Note9会搭载Bixby 2.0问世。至于三星Galaxy Note9的具体发布时间经过推测分析很有可能在今年8月底的IFA的展示前的大会推出Note9,那个时间正好与秋季苹果发布新iPhone相契合。

希望三星Galaxy Note9能够给消费者展示一些自己的创意,例如Galaxy S9就很像Galaxy S8s,创新之处并不是十分邻人满意,同时希望Note9不要放弃屏下指纹以及3D结构光等科技的研究开发与测试,一旦在Note 9上看不到这些“新科技”的话三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吧自身推出更新异常频繁的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Galaxy Note 9预计也会选用用面部识别功能,不过也有传言说Note 9将会采用iPhone X式的“刘海屏”设计不知真机的设计感如何 。

相比于苹果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三星其实是站在下风的,新机销售的大势不是苹果新机的对手。不过三星新机走势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到9月在作评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