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千元全面屏三机齐发:双面玻璃+双摄像头!

2024-03-27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0日消息】华为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了年度旗舰P20系列,随之而来的还有时隔多年华为logo的变迁。华为紧随其后又将紧锣密鼓地推出更换logo后发布的第二批新机,并会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发布的华为畅享8系列。

我们根据官方海报显示可以看出,这次华为畅享8系列共涵盖华为畅享8、畅享8 Plus、畅享8e共三款机型,可以称得上是三款“入门版”的P20系列,但这三款新机在外形、配置上也都有一定的区别。

我们据可靠消息得知:华为畅享8将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而畅享8 Plus采用的是金属机身,畅享8e则由于定位更低端而选择了塑料材质。并且华为畅享8e很有可能就是日前在海外率先发布的Y7 Prime 2018的改版。

华为畅享8将配备的是5.99英寸HD+级18:9全面屏,并且搭载高通骁龙450八核处理器,再辅以4GB+64GB存储和前置8MP摄像头,后置13MP+2MP双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提供给客户黑色、蓝色、金色、粉色等配色可选,运行基于Android 8.0深度定制的EMUI 8,并于此前已入网工信部。

而华为畅享8 Plus搭载的则是华为麒麟659平台,配备的是5.93英寸HD+级全面屏,内置高达4000mAh的电池,拥有16MP+2MP双摄。华为畅享8e则配备5.7英寸HD+级高通骁龙430处理器以及3+32GB存储,相机规格和畅享8基本保持一致。

这三款机型不出意外都将定位于千元价位,你觉得华为畅享8系列是否满足你的心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