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带你领略中华陶瓷之美

2024-01-29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小米就在这几天于上海的宝山体育馆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向大众推出了小米MIX 2S。其实这几年国内的手机市场竞争是很激烈的,特别是在华为以及OPPO、vivo的双面夹击下,小米更是有心力不足!但是这些并没有成为小米放弃追逐的理由。

小米在这次的春季发布会上公开的MIX 2S将会配备骁龙845的运行器,屏幕也是推出的目前手机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新一代全面屏,这款旗舰小米MIX 2S的存储组合达到了8GB+256GB,在摄像机方面也是采用的AI加持的变焦双摄,新机的机身采用的是陶瓷这种材质,机身通体黑或通体白。

在这次的小米春季发布会正式公开小米MIX 2S之前,雷军带领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回顾了之前两代的MIX系列产品,同时也向大众宣传了小米在这些年来在这些系列品牌手机上获得的成就,令人对小米感到自豪的一点在于小米MIX系列手机已经被世界三大博物馆收藏。

除了我上面所写的小米这款新品的机身通体陶瓷之外,它还在后置双摄的外围加了一周的金属环,白色版与黑色版的手机所加的金属环还不一样,白色陶瓷机身的手机为银色,而黑色陶瓷机身的手机为金色!这次的小米除了这些外观上的亮点之外,还请了吴亦凡作为新品手机的代言人,以此来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

小米MIX 2S这次除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它的CPU主频竟也达到了2.8GHz,甚至还是用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出来的,之前那儿说的有关于摄像机的特点还包括后置相机支持4轴光学防抖技术。而小米一直都配备的人工智能“小爱”还会为用户提供很多的智能服务,比如说根据语音执行指令等服务。

从我写下的这些一字一句里,泥萌有没有感到很欣慰咧?希望接下来小米正式开始出售面向大众的时候能够拥有大批的用户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