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发布会——超强拍照的华为P20

2023-12-06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就在3月27日的21时,华为在法国巴黎召开 P20/P20 pro 新品发布会,推出HUAWEI P20、P20 Pro、P20 Lite以及主打超高端的Mate RS四款产品。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华为P20和P20Pro,这两款手机搭载的均是骁龙970处理器最新的EMUI 8.1还有今年热门的刘海屏。

在P20pro身上最惹人朱注意的就是他所搭载的徕卡三摄这也是首次有手机厂家采用三摄像头的设计。它的主镜头是4000万像素并且有f/1.6光圈,另外的两颗摄像头分别为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它可以实现三倍变焦P20 Pro的感光元件达到1/1.7寸,比iPhone X和三星S9+都要大的多,这样大的底通常是使用在相机上的。俗话说底大一级压死人,P20 Pro的拍照效果也获得了著名的相机评分网站DOXMARK的好评,给出了史上最高的109分的高分,其中拍照一项获得了114分的评分,可以说这一点是十分突出的,但从这一点评分来看这款手机的摄像绝对是目前一流的配置。

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这款手机的售价,HUAWEI P20 Pro的售价高达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95元,HUAWEI P20的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050元。而超高端的Mate RS 的6GB+512GB版售价更是高达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307元。当然这些是欧洲售价,国内的售价暂未公布,应该会略低一些。

不得不说的一点是最近华为发布的旗舰机的手机是节节攀升,而且老款手机的售价下降的到时很快的,可能是最近发布的新机较多,无论是从中端还是高端旗舰手机都有不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