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亮相工信部:眼花缭乱的金属机身设计!

2023-12-23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8日消息】众所周知今天发布小米MIX 2S,而昨天在工信部官网上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这款新机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小米6X。从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各方面相当均衡,堪称红米Note 5之后的又一“水桶机”。

小米6X外观很像红米Note 5的设计,背部采用金属一体化+纳米注塑天线设计,配备后置双摄(左上角垂直排列)、后置指纹识别。

正面为5.99寸的2160×1080 18:9分辨率全面屏,机身尺寸大小158.88×75.54×7.3毫米,重量166克。配色方面提供了九种之多: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

这款手机采用了一颗2.2GHz八核心处理器,很可能会是骁龙660以及4/6G+64/128G内存组合可选,后置双摄中的主摄是2000万像素,而前置也同样是2000万像素。系统直接预装最新的安卓8.1,电池容量为2910mAh。

这款新机应该近期就正式发布啦,按照小米此前的产品策略小米6X的起售价应该不会超过20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