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hromebook Tab 10 , 又一款教育平板电脑。

2024-01-04 阅读6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8日消息】Acer Chromebook Tab 10 是 Google 和 Acer 联手推出的第一款 Chrome OS 平板电脑。在这之前Chrome OS 仅限运行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二合一电脑。

硬件配置方面:Acer Chromebook Tab 10 搭载了一块 9.7 英寸、分辨率为 2048 x 1536 的 LED 屏幕;采用一颗 6 核的 3399 RockChip 处理器,搭配 4GB 的运存以及 32GB 的存储空间;配备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5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另外每台 Acer Chromebook Tab 10 均配备一支不需要充电以及配对的 Chromebook Wacom EMR 手写笔。Google 表示,他们将会利用高级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和预测学生的手写行为,以提供流畅自然的书写体验。

当然硬件一直都不是 Chrome OS 设备注重的点。Chrome OS 因为其自身轻巧,所以运行 Chrome OS 的设备都有着对硬件要求不高、系统简单易用、轻便、续航时间长等优点。

而也正是这些与学生需求不谋而合的特点,使得 Chromebook 自问世以来就迅速抢占教育市场,并且在美国教育市场上获得了高速的增长, 瞬间超越了苹果和微软。

Google 在这个时间点发布首款 Chrome OS 平板电脑的确是一个充满火药味的选择。在教育类笔记本市场凭借 Chrome OS 的长处已经获得优势的 Google 似乎想在平板市场也能继续收割。

而在苹果这边,苹果最近以教育为主题的发布会将会对 Google 做出什么回应?这可以说相当值得期待了。对了别忘了在他们中间,还有个在不断发力的微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