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荣耀诞生 AI相机加持使其成为最强拍照手机

2023-02-18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8日消息】这两年小米打造智能手机也开始逐渐将核心转向拍照,继之前的小米6、小米5X和小米Note3之后,小米MIX2S成为了这次重点打造的对象,相比前两代产品在量变(单摄变双摄)和质变(AI相机)上均得到了实现。

小米这次在拍照方面除了有之前强悍的硬件之外,小米还特地为其加入了AI相机,实现了软硬结合,这些也成为小米MIX2S拍照独一无二的特点。

骁龙845处理器的强悍不仅仅在CPU和GPU性能上有显著体现,多核AI引擎的加持更让这款处理器在AI方面的性能足足提升了3倍,目前AI功能在手机上的应用非常广泛,其中拍照就是一个重要的方向。

小米MIX2S这一次选择搭载索尼IMX363相机传感器双摄,有效像素达到1200万,这颗传感器可以说是目前素质最全面的一款,1.4μm大像素拥有更好的感光特性,暗光弱光环境下还能带来更多的进光量,由此提升暗部细节;全像素双核对焦则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因此小米MIX2S的对焦最核心的特点便是又快有准。小米MIX2S同时也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手持手机拍照也照样能拍的清晰,适合几乎所有人群的使用。

小米在软件方面有了AI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其中最实用的当属AI场景相机了,其能快速识别超过200个场景并针对不同场景提供针对性的实时优化。而且小米还将AI场景识别广泛应用在了更多现实场景中,比如对PPT的识别,这一点对商务人士和学生族来说应该是最实用的。

如今旗舰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这说明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成为短板,小米MIX2S在补足强两代产品的不足之余还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接下来将要发布的其他国产旗舰机恐怕要以小米MIX2S为标杆了,这对于小米来说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鞭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