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媲美骁龙670?三星Exynos 9610正式发布!

2024-03-18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7日消息】据3月22日的消息报道称,三星已经在上个月刚举办不久的MWC 2018大展上,推出了其最新旗舰Galaxy S9系列的手机。

据悉S9以及S9+的国行版搭载的是来自高通骁龙的骁龙845,而海外版搭载的CPU则是三星自主研制出产的Exynos 9810,据说这款芯片是三星最新的旗舰芯片,传言其余骁龙845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三星新发布的新款芯片Exynos 9610是属于Exynos 7系列产品,采用的是三星10nm制程工艺,其拥有的GPU为Mali-G72MP3,装载4颗主频为2.3GHz的A73大核以及4颗主频为1.6GHz的A53小核,而有关其参数层面看上去都十分不错。

Exynos 9610这款芯片的推出的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骁龙6系列的芯片,包括在性能方面表现十分棒的骁龙660以及即将推出的骁龙670。

有关Exynos 9610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加强了ISP,其通过深度学习的算法可以更精准的拍出清晰的面部轮廓,而这都是得益于其配备了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视觉图像处理单元。

在有关视频方面的功能,该芯片还可以支持拍摄1080P分辨率的480fps慢动作视频,预计也能带给大家很不错的乐趣,体会到不一样的拍摄玩法。

有媒体猜测这款最新型芯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并且在市场推出,等到那时候三星还十分有可能会推出搭载这款芯片的中高端系列机型,不过或许会有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其见面了,关注其官网最新动态,应该会得到及时有关最新芯片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