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强势来袭 各方面优势给你最佳体验感受

2023-09-02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OPPO 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全球出货量排名比较高的成绩,新机OPPO R15也自然让人满满期待。那么OPPO R15能让OPPO继续创造佳绩么?我们来看关于它的几个方面。

本次OPPOR15系列机型的配色是由OPPO与美国色彩大师Karim Rashid联手打造,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与自己对于色彩的理解融合,从而诞生了OPPO R15的几款全新配色。

而此次OPPO R15选择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超越。OPPO R15的"刘海"可谓是非常小了,其上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缩小版的听筒、以及传感器开孔集合而成。

此次R15得益于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的引入,使得手机屏占比得以再度进化。从当年的6.0英寸进化到如今的6.28英寸,也就是说可视面积相比R11s再增大4.35%,而整机尺寸却依旧比以往5.5英寸机型小上一圈。这一切让我们不可忽视其边框的点胶工艺,因其让边框窄至1.78mm。

OPPO 的拍照功能作为其一直以来的主打项目从未让人失望过,此次的R15也不例外。OPPO继IMX398后再次与Sony联合,从而得到了新机上的这颗理论素质更佳的后置1600万像素IMX519传感器。

前置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也丝毫不逊色,其支持像素级别的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由于拍照处理时间更短再加上成像调优,逆光强光自拍自然也更清晰。

关于两款处理器方面,其中一款是搭载高通骁龙660的梦镜版,另一款则是采用HelioP60的普通版。6GB+128GB作为标准版可谓是非常少见的了,这样让我们日常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OPPO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在各个方面都不断优化,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最佳的体验感受。时尚的外观、流畅的运行、丰富的系统、强大的拍照、持久的续航,这些就是OPPO 一直以来所追求的。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1日的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