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可以随身携带的袖珍电脑

2023-11-20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古往今来啊,我们都是追求更快捷轻便的装备,特别是我们日常十分需要的东西,我们更想要它变得很方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称的上是袖珍电脑的头盔眼镜--Magic Leap One。

从设计上看,Lightwear和Lightpack有点像玩具,并不是因为它们便宜(实际上很贵),而是因为它们很轻,看起来让人觉得十分小。

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说:"这是一台袖珍计算机,但是你大可以把它想像成一款MacBook Pro或者外星人PC,里面有强大的CPU、GPU,还有硬盘、WiFi、各种电子组件,因此我们说它本身就是一台折叠计算机。"

谈到Lightwear眼镜,阿伯维茨解释说:"它也是一台计算机,是一台实时处理计算机,可以感知世界,完成计算视觉处理任务,还有一些机器学习功能,可以持续感知周围世界。设备很轻,但是工程技术却复杂程度足以媲美卫星。"

头盔还可以感知用户周围的声音,里面安装了4个嵌入式麦克风,用实时计算机视觉处理器与外部摄像头能够追踪穿戴者的位置。太阳穴位置装有小型高端扬声器,可以输出空间声音。

Magic Leap邀请Rolling Stone试玩了一些"Demos"。有哪些演示体验呢?里面有虚拟角色,你可以用眼神与它接触,有漂浮的漫画书,有虚拟现场表演(用体积摄像头捕捉的)。之前听说,Magic Leap碰到了麻烦,因为护目镜太小技术难以压缩,同时还要保证性能,演示似乎让传闻不攻自破,它告诉我们:体验没有延迟,即使走来走去,靠近或者远离也没有关系。

为了让访客体验技术,Magic Leap在大楼内建了一个体验场所,和摄影棚差不多。Magic Leap在这里测试体验,未来这些体验可能会用在主题公园及其它大型场所。Rolling Stone记者花了一小时体验。这些体验我们暂时无法在现实中看到,Magic Leap只是想让访客亲自看看"魔法"到底是怎样的。

这个产品会不会让你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