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将要发布的新机,快来先睹为快吧(2)

2023-08-28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之前给大家介绍了两款4月份将要发布的旗舰手机,今天给大家介绍另外几款

首先是小米7,小米作为中国手机厂商的一个奇特的代表总是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它采用5.7寸以上全面屏设计、骁龙845、双摄、屏下指纹、支持无线充电、和小米MIX 2S一样的大感光面积传感器、3500mAh以上的电池,从这个硬件来看小米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但是有一点比较遗憾,那就是MIUI10要到今年的年底才能发布,因此小米7跟大家见面的时候还是搭载这MIUI 9。小米手机如果说一点最致命的软肋那就是它的相机,这款小米7将会在这方面加以改进。小米7也算是比较特别,不会采用今年特别流行的刘海屏,它将会想三星S9学习,所以屏幕的造型还是可以的。小米的价格依旧是他的卖点,所以在这样的价格之下以及它的手机性能他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最受欢迎的中端旗舰机。

然后是一加6。去年的一加5T也是引得了用户们的普遍好评。一加6采用6.2英寸1080P屏幕,同样搭载几年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后置1600+2000万像素双摄。一加6的正面也会是小刘海全面屏。背面让它和其他手机区分开来。后盖是玻璃材质,竖向双摄和指纹识别被放置在正中。腰圆型的指纹识别,感官上将会是比较新引人。价格大约4000元左右。

再之后是坚果2。2017年发布的坚果可谓是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今年的坚果2预计4月9日发布上市,会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对于这款手机的消息现在还不是特别多,只知道将会在4月份发布,不过这一次还会不会打情怀牌就不得而知了,在上一代手机发布之后对于坚果2的猜测也是比较的多,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到快发布是才知道。

以上就是4月份将要发布的部分新机,可能还是有漏掉的,不知道这几款手机大家心动了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