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9终于确定了,有可能是今年的最强旗舰机

2024-03-28 阅读6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有多少人还记得OPPO Find7呢?这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四年之久,而且很多用户估计已经忘记了这款手机,并且那些opp的老用户也一直在呼吁Fnd10的问世。去年的12月份OPPO在上海开旗舰店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将会在2018年发布很多用户期待已久的Find9!

OPPO正在着力布局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也就是100%屏占比的手机,目前已经下了大量订单,年底之前就会上市。OPPO目前的旗舰是R15,采用6.28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0.3%,已经超过全面屏手机定义的标准。

说到达到100%的全面屏其实是非常难实现的,除了屏幕封装工艺还有刘海内的那些传感器、摄像头需要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或者技术去安置他们。不过目前索尼已经研发成功屏下摄像头,而且适合屏下摄像头的OLED屏幕目前也已经量产了。全新的COF封装工艺,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下半年就会出现。目前OV已经下了大量订单,OV的手机可能是全球首批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随着小米7的上市,屏下指纹开始普及,也就是说OPPO的新机的屏占比至少能够达到95%以上,搭载屏下摄像头和屏下指纹技术。由于是全球首发,价格肯定居高不下,不适合OPPO R15s或是R17(R20)采用,更像是为Find 9量身打造的,如果再加上骁龙845处理器,FInd 9也就呼之欲出了。

至于这Find9到底长什么样以及它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相信会在不久之后就会揭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